小白兔奶罐

170615 ☀️

出道直播的前一天晚上赖冠霖没怎么睡着。
其实他也没什么时间睡,彩排结束的时间是凌晨两点,他累得没力气说话,可是不知怎么的,一沾枕头,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从脑袋里冒出来了。他想了会儿自己去年刚来韩国的时候,感觉自己跟做梦似的,明明在练习室里练得好好的,怎么一转眼就跑到这里来了呢。还上了那么大的舞台,面对着那么多的镜头,赖冠霖越想越奇怪,越想越精神,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些稀里糊涂地被推到了这个位置,有些兴奋,又有些不安,而这些情绪在困意的包裹下,都变得模糊起来,变成了一种类似于微醺的状态。
他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一会儿,决定去上个厕所。正是盛夏时节,白天的气温热得人发晕,晚上倒是凉风习习,体感舒适度直线上升。赖冠霖穿着条花裤衩哒哒哒从走廊上跑过去,回来的时候就开始慢悠悠地晃荡,晃到一个房间门口,忽然闻到泡面的香味,立马拐了个弯闯了进去。
正盘着腿坐在地上呲溜呲溜吸面条的朴志训抬起头,赖冠霖觉得在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这位哥哥头上满头的黑人问号。
五秒钟的瞳孔地震过后朴志训冷静了下来,先把嘴里的面条咽了下去,然后看了眼堵在门口的赖冠霖,举起泡面碗犹豫地说了一句:“这是最后一包......”
赖冠霖的眼神立刻暗了下去,他晚饭吃了很多,但是到这个时候还是饿了,而且,很饿。
朴志训看这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可怜巴巴的样子,立马就觉得于心不忍了,手往旁边的床上摸去:“不过我还有点儿巧克力棒......"话音未落,赖冠霖已经高兴得扑了过来,朴志训本能地一躲,恍惚觉得自己听到了一声欢快的”汪“,就差一条舌头在自己脸上舔了。
房间里继续回荡着朴志训吸面条的声音,赖冠霖在边上一小口一小口地啃他的巧克力棒,大家都吃的很认真,所以气氛竟然也不算尴尬。朴志训吃完把碗和包装袋收拾好扔掉,回来的时候发现赖冠霖竟然还在,而且已经开始吃第三根巧克力棒了。
朴志训爬上床,看着地上两条白花花的大腿:“你确定要坐那儿吃吗?”
赖冠霖瞟了他一眼,站起来拍拍屁股就往床上坐,还顺带扯了点被子过来,嘴里因为含着东西所以有些发音不清:“珍映哥怎么不在?”
大约是吃饱了犯困,朴志训的声音都有点飘:“他今晚睡大辉那里了吧,”说完又带了点羡慕的语气,“也就他们俩那么瘦能挤一张床了。”
赖冠霖嘻嘻哈哈地钻进他被子里:“谁说的,我俩也能。”朴志训刚想一脚把他给踢下去,忽然就感觉有人窜过来挠他痒痒,挠得他身子都软了,肚子也笑得有点痛。两个人闹了一会儿才罢休,肩并肩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三次淘汰下来,每个房间都空了很多位置,有些关系好的会搬到一起住,不过赖冠霖记得裴珍映和朴志训是从第一次分组开始就住一起的,后来其他人走的走搬的搬,这间房就剩了他们两个,赖冠霖估计朴志训没挪窝纯粹是因为懒得收拾,不过他也确实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准确的来说,作为明天毫无悬念的出道组成员之一,每个人和他都和他关系很好,无论这份好是出于真情还是假意。
说来也奇怪,赖冠霖突然发现自己和朴志训从来都没被分到一个组过,这让他觉得有些遗憾。他跟朴志训说了,谁知道对方倒不是很在意的样子:“没事儿,明天出道在一个队就成。”
“你怎么知道我明天能出道?”
朴志训把头埋进被子里,传出来的声音瓮瓮的,有点闷:“我就是知道。”
从小小的窗户里漏进来的月光洒在他栗色的头发上,看起来耀眼极了,吸引着赖冠霖的手忍不住摸上一摸,发丝软软的,还有一点点湿,带着洗发水好闻的气味,就像眼前这个人给人的感觉一样,非常舒服,让人很想靠近。
“那我要是出道了哥给我什么奖励?”
朴志训从被子里探出头,眼睛已经有些睁不开了:“都说了你肯定会出道的要什么奖励。”
赖冠霖不满意,坚持让他说一个,但是他大脑已经放空,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赖冠霖就作势要挠他痒痒,他光顾着往后退,完全忘记了床的窄小程度,结果赖冠霖扑过去想捞他的时候非但没捞住,自己也跟着掉了下去。
掉下去以后朴志训才算回了点神,他是跟着被子一起掉下去的,痛感倒不是很明显,以为头会磕着,结果被一只温暖的手稳稳地托住了,唯独身上压了个人的感觉让他吓了一跳。
太近了,他想,他还从来没有和谁贴的这么近过,心跳的频率透过夏天薄薄的T恤传递过来,听得一清二楚。
还有刚刚擦过唇边的那个柔软干燥的触感,带着熟悉的巧克力的香味。
他还没来得及慌乱,身上的人已经利索地爬起来伸了个懒腰,漫不经心地伸出了手:“我开个玩笑而已,哥也太不小心了。”
他的样子过于理直气壮,以至于朴志训忽然觉得刚刚发生的状况好像真的不算什么,于是也迅速地握着他的手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
赖冠霖在他身上左拍拍右拍拍,打量了半天:“明天还要上舞台,摔着哪儿了吗?”
朴志训摇了摇头,眼神迷茫,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赖冠霖突然又很想揉揉他的头发,但是他忍住了。
“对不起,我不该吵你睡觉的。”他手插在裤兜里往门口走去,“那我先回去啦。”
他快走到门口的时候朴志训喊住了他,怀里的被子衬得他人小小一只,像橱窗里的漂亮娃娃。
“你明天要是出道了,我就亲你一下。”
虽然不知道刚刚是不是真的被亲了,但是总觉得不亲回来的话,好像有点不公平?
当那个吻真正地落在赖冠霖脸上的时候,他心里忽然泛起了一种异样的情绪。
完蛋了,为什么和柳善皓亲我的感觉不太一样。
我也想亲他。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