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奶罐

171207 ☀️

朴志训抽到那张“圣诞节想收到什么礼物”的纸条的时候,大脑一瞬间空白了一下。
其实这也不怪他,出道以后的日子每天都忙得像陀螺,总是经纪人催着这个行程那个行程的,每天回宿舍只想着打游戏和睡觉,早把节日什么的忘光了。
他有点费力地开始回想以前的自己,却感觉有点难以开口,毕竟从小就有个王子梦什么的,现在看来是太中二了点。
赖冠霖却已经兴奋地扯了扯他的袖子开始“我我我”了起来。
朴志训一心想着要怎么跟饭们解释我童年时期对公主的执念呢,完全没有理解忙内的意思,看得一旁的李大辉干着急。作为队内唯一和赖冠霖同岁的亲故,此时此刻,他勇敢地挺身而出:“刚刚我们冠霖一直指着自己我啊我的,看来是想让志训哥拥有自己呢。”
离得有点远的尹智圣和朴佑镇也不知道是真没听清还是想逗朴志训,立刻摆出一副八卦脸:“你说什么?”
朴志训已经害羞地蹲在了地上,感觉有个洞他就能钻进去了,但是李大辉还格外贴心地又重复了一遍,好像生怕他听不到似的:“刚才问志训哥圣诞节想收到什么的时候,冠霖说想让志训收到自己。”
说完和赖冠霖交换了一个“不用客气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的眼神。
众人都会意地开始起哄,只有河成云不为所动地思考了这件事的可行度并提出疑问:“冠霖这么重,你要怎么扛啊?”
邕圣祐心里叹了口气,河成云爷爷担心他娶不到老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就这么扛呗。”他做了个扛麻袋的姿势。
朴志训一边跟着做一边还真的想象了一下扛着赖冠霖的样子,居然觉得有点可爱。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结果还没下台赖冠霖就忍不住趁别人抽纸条的时候偷偷跟朴志训说:“哥,其实我扛起来一点都不重的。”
朴志训看到小孩一脸严肃的样子笑得不行:“重一点也没关系,我力气很大的好吗?”
“我真的不重,”赖冠霖有点委屈地强调,“回去我就跟你一起减肥!”
朴志训笑得更欢了:“行,你今晚别半夜爬起来跟我说你饿你要吃拉面。”
大丈夫,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拉面……可以屈。
“我还是初中生,要长身体的嘛。”赖冠霖勾勾哥哥的小手开始撒娇。
“再长就蹿天上去了。”对于忙内的身高,朴志训一直有点眼红。
“我才不稀罕去天上呢,天上哪有跟你呆一块儿好啊。”赖冠霖笑眯眯地在朴志训耳边说。
台下一堆人看着,朴志训忽然觉得脸有点发烫,赶紧和他拉开距离:“就你嘴甜。”
下班以后经纪人买了饭让他们在车里吃,朴志训看赖冠霖没动几口,就和黄旼泫换了个位置坐到他旁边去。
“快吃。”朴志训鼓起嘴教训他,好像一只愤怒的胖丁。
赖冠霖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忽然在他脸上掐了一下然后放到嘴边啊呜一口:“好吃。”
朴志训的气势瞬间软了下去,两眼迷茫好像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过了几秒,他用格子外套捂住了自己的脸。
现在的初中生都这么撩了吗?新晋大学生朴志训按了按自己砰砰跳的胸口,忽然觉得有点跟不上时代。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