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奶罐

180729 ☀️

我的天今天的罐昏真的有丶过分 我整个人被惊到神魂颠倒 甚至觉得real到可怕
一开始进入彩排的时候没想到是让所有vip站c坑 然后人超多 他们又一直在主舞台 根本看不清脸 只能凭红发认出来是我的小眨 旁边那个带蓝帽子我和我朋友都觉得是罐 然后两个人红蓝配特别显眼【有人说蓝帽子是☁️所以姑且算是个假🍬?
然后正式开始演唱会的时候罐昏就真的血红到让人没法不注意的程度 我前面的妹子有在举罐昏手幅 第一次从主舞台走向延伸台的时候赖冠霖真的好猛啊 就直接搂过他哥的肩膀指着手幅跟底下的人打招呼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一直飘到演唱会结束 其他人说什么都根本听不见 后来ong说话的时候两个人又莫名其妙地站到一起聊天 所有人都在看ong喝水就他们俩亲亲密密二人世界 我在台下看的整个人被shock到 真牛逼啊 公然上班时间谈恋爱啊 然后我不确定赖冠霖给他哥指的是罐昏手幅还是舞台上的题词板 因为讲粤语的时候题词板上应该是有提示用韩语标注的粤语发音吧 霖霖很感兴趣的样子就一直蹲下来看 边看边笑 最后cue到霖霖说粤语的时候 我晕 又是小眨带头喊李冠霖 甜甜蜜蜜在旁边看男朋友说话 表情完全可爱 明明官方站位隔着人 反正你罐昏就是有一百种方式在舞台上粘在一起 我看他们在舞台上说了超久的话然后各种小动作觉得真的不拍不是人 于是就冒着生命危险拍到小眨在舞台上跳扭屁股舞 霖霖在旁边看着笑得超宠溺 小眨跳了两次就让赖冠霖跟着他跳 结果赖大佬严辞拒绝 把小眨气出胖丁脸
今天场内抓的特别严 出预览的都是勇士 亲眼看好几个站姐被请出去 然后用手机拍也会一直有人查 甚至拿闪光灯照人眼睛 我最后被那个灯照到眼睛看什么都有光斑 差点看不清我的小🍎 呜呜呜呜呜呜呜居然看到宝贝扎小🍎我真的要哭出来 还背了雪宝玩偶 结束鞠躬的时候按着雪宝和自己一起弯腰 幕布放下来了还坐在地上打招呼 天哦 这他妈又是什么另类的认证方式 我命令朴安娜立刻和赖雪宝再续前缘
其实之前完全没期待过这场会这么甜 两个人是真的关系很好 很喜欢在一起玩 霖霖是真的会在意罐昏手幅 今天他大概全程都没离开过我面前 无论跳舞还是走位都在我这边 然后脸看得特别清楚 是真的很帅 这句话大概是我今天说的第20010923遍 其他人都没顾上看就光看他了 真是天价脸蛋 小眨也看得很清楚 我就在他面前但是他居然扭头跟c坑的粉丝聊天 就真的很气了吧 唱歌的时候不是自己的part也会跟唱 小表情超多 我的母爱泛滥到整个鸭脖 看到两个宝贝的脸也是很不真实 好好看喔 同样两只眼睛一张嘴 怎么就那么会长啊
总结一下 我今天除了罐昏 怎么啥都没看啊 其他人说了什么也没印象 光看这两个人秀恩爱了 我好恨 罐昏可以不要再害我了吗!
害我这么喜欢你们!

评论(1)

热度(91)